习习日常失踪

博爱党我爱他们一辈子,文豪海贼漫威主推,偶尔产粮自娱自乐,人老社恐跪求勾搭<(_ _)>

养猫日记7

ooc有
就是个全员拟猫
亲情友情向大概乙女大概也ok
幼儿园文笔
第一人称注意
以上ok.往下【顶锅跑x7】
@丧心病狂_不能这样纠结着说
【给基友:你都不告诉我你在市里有的住我都不能去找你玩!!!嘤嘤嘤!!!】

     “啊啊!!!!甜心!你在哪啊!!”
即loki装死不到一个月后,弗瑞再一次被我的电话打扰了清净,理由很惊悚…那就是,甜心…他不见了!!一起不见的还有他的那个小球。我找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有发现他,我忍不住开始往最坏的方面想,被人装进背包带走当然为了不让他叫还要把嘴堵上…然后玩了两天不喜欢就卖给猫贩子…甚至带走就直接被杀害…天啊我不敢往下想!科尔森在甜心走丢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我就知道甜心的事他不会坐视不理。
监控显示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正在厨房里煮着咖啡刚巧有一位客人进门,就在门快要关上之前一个白影闪了出去 ,甜心他竟然是自己跑出去的?!
    “……”
    “甜心…这是离家出走?”
    “啊啊啊!怎么办啊!科尔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啦!这算离家出走吗!他现在在哪啊!会不会被欺负!会不会找不到吃的挨饿啊!他要是想回家了找不到路怎么办!呜哇!”我一边摇晃着科尔森的身体一边把所有的话都吼了出来,即使他的样子看起来快吐了。最后我们也只能分头寻找溜出去的甜心,别无他法…
                    
                  “甜心你快回来啊!!!”

     “噗啾!”我打了个喷嚏,这个时间她应该已经发现我不在了,虽然很愧疚但我必须这么做,我必须要确认那到底是不是巴恩斯,如果不是最好,如果是…她应该不介意我带个朋友回家。哦对了,我叫史蒂夫罗杰斯,从你们的视角来看…是一只猫。我说的她是我的饲养者,一位人类女性,她叫我甜心,我并不反感这个名字甚至有点喜欢或者说我很喜欢她。从我很小的时候她就把我带回来了家,那个是时候我还是只幼猫,她对我很好无论是爱抚还是陪伴我的时间都是足量的也从未对我凶狠。虽然 她时不时会带一些别的猫回家,不过我和他们相处的很不错也就接受了,除了最近来的那个叫loki的黑猫,那是个危险的家伙,即使是托尔的弟弟我也不希望他待在她的身边。她大部分时候都很温柔如果她能不说难听的话就更好了,虽然我不太明白那些人类话的意思,但总觉得女孩子这么说不太好,这么算也应该是我在照顾她。另外她之前一直有贪睡的习惯,她应该知道睡眠太多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不如起床活动一下。
    好吧扯远了,我虽然愧疚但并没有停下继续寻找巴恩斯的步伐,我看到那个疑似巴恩斯的身影是十多天前,我深知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过,在他被抱走的时候我就明白,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了,所以当时透过玻璃窗看到他时我只以为那是另一只长相相近美短。他很凶悍一身毛都炸了起来,还有一个看起来口枷一样的口水巾,这段时间他都偶尔会出现我家附近,而我的饲养者,如我所说她的确是个好人,每天都会准备一些食物去喂那些我还在流浪的同类,昨天她还专门给这只新来的猫分了一点罐头,我透过玻璃窗看见她摸摸了他的头才回来,
     “嗨,甜心,你是在看他吗。”她这么说着抱起我顺便用摸过那只猫的手去挠我的下巴,我本来有点不开心的,毕竟…算了…她总是这样,我也该习惯了。然而我的鼻子却闻到某些熟悉的气味…这个味道…怎么这么像巴恩斯!我试探性的舔舔她的指尖,有仔细闻了闻,那味道逐渐和某些记忆重合,那只猫极可能就是我挚友!味道从来不会骗人!所以我今天找到机会就溜了出来…她现在一定快急疯了,我会尽快回去希望她不要生气。
跟随着路上残留的味道,我进入了一条小巷,巴恩斯就在这附近!
     “你是谁。” 一个矫健的身影落在我的身后,他看起来伤痕累累我都有些认不出他了,“算了…”他像是放弃了什么突然朝我扑了过来,我条件反射向后躲才免于受伤但掉了几撮毛,他没有停留翻身又要咬我,我不得不来回躲闪,他的确拥有流浪猫灵活的特质,几番进攻我都没有找到还手的机会,当然也没能实质性的伤到我,这家伙比托尼和托尔难缠的多,体型不算小速度够快,而且在我不把他制服之前是不会好好和我谈了,真庆幸她最近没怎么给我剪指甲,不然实在是有些强猫所难,他锋利的爪子再一次朝我抓了过来,这一次目标是脸我急忙偏头一躲,趁他还没来得及进行下一步,我的爪子从侧面照着他的脸呼了一下,这一下打掉了他那个看起来奇怪的还不时会挡到脸的项圈口水巾,他一下止住了动作,有些楞楞的盯着已经粘上了泥土口水巾,看样子可以好好谈谈了?
    “巴基?” 我尝试着喊他,是的,我确定他就是巴恩斯!
    “那是谁?”他回头眯起的眼睛里仍带着仇视,转而跳上了围墙几下就消失了,只是他的声音就在小巷中“听着,圈养货,回你温柔小屋去,别来招惹我。”
    我当然不会放弃带他回家的机会,就像她所说的流浪很危险,他可能会死,不过很显然今天已经不适合继续这个话题了,我需要找个地方落脚,不然今天晚上会难过。

   
    我不记得自己是谁了,但我很清楚我要活下去,我开始前往我能到达的各个地方寻找生存的机会。流浪猫,那些两脚站立的人类是这么称呼我的,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流浪猫意外的多,他们拉帮结派寻找食物或者欺负那些更弱小的生物,还好我够强那些想要拿新人立威的蠢货只有挨打的份,虽然这让我身上我留下了不少伤疤,有时也会出手制止那些欺负幼崽来找乐子混账,就好像我以前做过的那样………以前做过的那样?我这样做过吗,我不记得了。
    这一片区域环境还不错没有那些喜欢追着我跑的人类幼崽,也有很多树荫可供歇脚,另外有一个似乎十分喜欢我们的雌性人类每天都会在外面放上食物,这省去了我不少工夫,也许我可以在这里长住一段时间。而今天,出了个小意外,一只家养的猫竟然来到我的地盘,我认识他,他住在那个雌性人类出来的屋子里,毛发柔顺漂亮,身上也没有流浪猫常有的污渍,身上还带着一股香味似乎是某种香波的味道,但这个味道有点熟悉可能是以前在什么地方遇到过,我没放在心上。我估计他又是一个被人宠爱到不知天高地厚,却又试图通过某种方式证明自己的富家子弟,嗨等等,这个故事怎么听起来有点像…那个叫什么,雷神?反正我不认为他会有多少善意,我需要让他明白我不是他那些被圈养的同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道理在流浪猫的社会里同样适用。但我没想到他意外的能打,甚至打掉了我那个从有意识起一直带着的项圈,算了,我又不喜欢那个…今天就放过他吧。

评论(1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