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习日常失踪

博爱党我爱他们一辈子,文豪海贼漫威主推,偶尔产粮自娱自乐,人老社恐跪求勾搭<(_ _)>

暹罗日记【养猫日记番外】

写在前面:原谅我鸽了一个月………我不找借口了(´இ皿இ`)就是懒…非常感谢各位厚爱,我这条闲鱼竟然还百粉了……而我…福利啥的是点梗,还是送礼物还没想好【土下座】原谅我大脑荒废…点梗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完成………但还是本着有人想看就写的原则产量,或者我破财消…文之类的,哈哈,大家有啥想法请评论告诉我,拜托了【土下座x2】
1551我发誓我不坑!我还没撸到小蜘蛛【划掉】我还没把想写的都写完 @丧心病狂_不能这样纠结着说
惯例第一人称注意,请往下


    天啊…谁能告诉我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毛绒绒的爪子,柔软的肉垫,漂亮的渐变色尾巴以及身上柔顺的皮毛,哦,老子真tm可爱。不是!我确定我变成了一直猫!!还这么可爱…不不不,这不是重点,我得保持冷静…相信自己,说不定甜心他们就在附近,也许还能和他们进行真正意义的第一次对话,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啊呸!不对!没准我在做梦,于是我打了自己一巴掌,真疼。好吧…那么现在先去看看甜心他们在不在附近,或者说确认一下我现在在哪。
我从刚才待的盒子里钻出来,不过我家最近没买东西,哪来的……mother.....fuc*
    这里不是我家!
    我身处一个铁质平台上,处于好奇我把头探出去一点,平台下面一群西装革履的人类忙忙碌碌的来回穿梭,各种液晶屏闪烁着我不懂的图案和公式,哦,这个角度给我以一种他们都是我的人的错觉,这感觉真酷。这些人看起来就像电影里的特工,我难道穿越到什么国防部之类的地方吗。
    “嗨!这怎么有只猫。” 妈呀,有人来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可没等我运用四肢就被抓起来了,不,我会不会被当成流浪猫送进收容所,不要不要绝对不要我要回家!我开始奋力挣扎试图拜托控制,但那只大手不由分说把我转了过去,我对上他的脸。弗瑞!没想到没想到是你!朋友!快快快!带回家!你能认出我的吧能认出我的吧!我太激动有点语无伦次了!天啊!弗瑞你简直是我的亲人!
    “这只猫是个话唠?谁带他进来的?”
    宛如一泼冷水,从耳朵尖泼到尾巴尖……弗瑞,我说的话在你耳朵里难道都是喵喵喵吗?
    “我说你在喵什么呢。” 谢谢!不用回答我这个问题的!
    “局长,他好像是队长家的猫,脖子上有那个项圈。” 我扭头瞅瞅说话的人,呵,真熟悉,科尔森…如果你有点良心就把我送回家吧!我知道你很想甜心的!
    “也不知道跑上来的,你把它送到斯塔克大厦去吧,他们应该在开会。”
    我不要去那个什么屎大颗大厦!我要回家!算了…他们听来恐怕都只有喵喵喵吧,我委屈的蜷在车后座上顺变扒拉扒拉那个项圈,简直和甜心那个小球一模一样,不过是个挂饰如果回去有卖的一定要给甜心买一个,想着想着我睡着了,连被抱紧电梯都不知道,“小家伙?!你怎么和科尔森一起来的。” 直到一声惊呼我落在了另一个温柔的怀抱里,我有些迷糊睁眼,帅哥你谁?短发利落,五官端正挺拔,胡子都刮的干净,最要命的是那双蓝眼睛活脱脱的甜心2.0,而他现在却皱着眉头有些担心又有点责备的看着我,“科尔森特工,她闯祸了吗?”
     “没有,那个…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战舰上发现了她,可能是从搬运文件的纸箱里偷渡上来的,所以给您送回来了。”
    “这样吗…非常感谢。” 这名青年人一本正经冲科尔森道谢,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呸!我又没闯祸干嘛要不好意思,“队长,我都不知道你有养猫这么个爱好。”我忽然被拎起后脖颈吊了起来,几乎本能一样我缩起四肢不敢再动,拎我的人是个有点帅气的中年男人穿着件休闲衬衫看起来相当精明像个商人,胸口有一个…嗯…led小蓝灯??这是什么有钱人的奇异爱好?晚上夜读当照明的?我有点好奇,试着用尾巴尖去戳那个冒蓝光的圆环。“嗨,这可不是你的玩具。”男人换了个姿势抱起我自顾自往身后的房间走去,完全不顾那个青年阻止,不过…刚才他好像喊了这个人的名字…托尼??哦,不,我应验了无数次的不好感觉又来了………
    这看起来是一个会议室,当然旁边还有些沙发酒柜电视一应俱全,讲实话把中间那大桌子改成台球桌就是个完美娱乐室,还有我最喜欢的大落地窗,采光很好设计者相当有眼光嘛。而当我对这屋子评头论足的时候已经被带到这屋里另外五个人面前其中有两个看起来颇为凶悍,我有些害怕的弹起来勾住这个男人的脖子,“嗯?你看起来挺喜欢我的?”我不喜欢你!把那个蓝眼睛小哥还给我!
    “托尼,这是什么?”五个人里唯一的女性开口,真是一位性感的女性,那是我作为女孩子都会心动的艳丽美感,优雅而危险充满致命的诱惑力,当然致命不针对我,我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至少现在是。
    “如你所见,一只猫。”
    “我是说他为什么在这里。”她似乎注意到我在看她,对我笑了伸出手“过来,小家伙。”我果断的踹开了这个和我家猫重名的男人,走到她的面前看着她伸出的手,把爪子放了上去…干,我觉得自己像只狗。她笑的更开心了抬手去挠我的下巴,一股莫名的快感流过全身…嗯…舒服…就是这里,别停…我满足的眯上眼睛甚至打起了呼噜,真爽…我发誓我不想这样的,可我的身体有自己的想法。
    “科尔森为什么要送过来一只猫?”凶悍一号似乎对我充满警惕,为了防止他一会拿那个弓箭射我,我干脆跳进了漂亮姐姐怀里,至此发现作为猫的第一个好处,你占漂亮姐姐便宜会被认为耍流氓甚至被揍,而猫占便宜…不是,而猫撒娇会被认为很可爱。
    “嗯…好像是队长养的没想到他有这个爱好。该怎么形容来着…”
    “铁汉柔情。”
    “没错班纳,就是这个。” 哦,这个长得最普通跟大学教授一个感觉的叫班纳,所以是我想多了,托尼只是单纯的重名而已。
    “嗨,小不点,到我这来。” 凶悍二号对我拍手,我向后缩拒绝他的邀请,恕我直言他这一巴掌下去我可能会死,衣服裹紧了他结实的肌肉,身材必然相当不错他本人恐怕也对此相当满意,敞开几颗扣子的领口散发出男性荷尔蒙足以让小女生尖叫,可是…他太大了,我的意思是个头,我有些害怕这种人,更何况作为一只猫他比我大那么多。
    “我又没有恶意。别怕,来。”我感受到他努力对我做出友好的笑容并仗着距离近试图伸手抓我,
“嘶吼~”我附下身炸起毛发做出威胁性的低吼,抱歉我知道你很友好但我的身体的确有自己的想法。这家伙当然没把我的威胁当回事,我又一次被抓了起来,他一只手拖着我的腋下仔细打量着我,我只觉得他掐的我生疼,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金发碧眼都是门口小哥。
    “他的毛色真奇怪。”
    干!你还揪我耳朵!
    “爪子也是。”
    挠死你啊!
    “为什么脸还这么脏?”
    会不会撸猫啊!告辞!
    我扭头在他手上咬了一口,他疼不疼我不知道,但至少放手了我跳到一边梳理被他弄乱的爪爪毛。
“你们中庭的猫都长得这么奇怪吗?”那个人在自己的脸上比划着我鼻子附近的黑毛,“不是,她是只暹罗,基本上都是这个颜色。”朋友,不愧对你大学教授的模样知识面很广嘛。
    “托尔,你们那边没有这种猫?”
    “没有,大部分都是白色或者黑色……”等等,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你们管这家伙叫什么?没等我回过神,一只手抓住了我的爪子“愚蠢的小东西,从我身上下去。”我回头,发现我正蹲在一个人大腿上,而这个有阴郁的青年正威胁着我好像我不这么做就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一样,于是…
    我趴下了
    “喵~”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