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习日常失踪

博爱党我爱他们一辈子,文豪海贼漫威主推,偶尔产粮自娱自乐,人老社恐跪求勾搭<(_ _)>

养猫日记6

ooc有
就是个全员拟猫
亲情友情向大概乙女大概也ok
幼儿园文笔
第一人称注意
@丧心病狂_不能这样纠结着说
以上ok.往下【顶锅跑x6】
【ps:最近考试原谅我拖到现在QAQ】


    也是在我开始无期限照顾Loki之后我才知道他们老爸,就是奥丁先生,竟然是阿斯加德猫粮的老板,呵,我大概有点明白为什么罐头名字那么中二了,不过他很慷慨的又给了我一张支票价格大概可以把店铺重新装修一遍再买十来只托尼和他的宝贝猫爬架,这也是我不得不照顾loki的理由,没办法贫穷是不可抗力。所以我也原谅他了。
    值得一提的是,奥丁先生的中二似乎毫不保留的影响到了Loki,他不合群比起像托尔一样和其他猫咪互相闹着玩,他似乎更喜欢蹲在比肥啾还高的位置俯视他们,灰绿的眼睛透露着一股子你们这帮愚民,杂修或者愚蠢的碳基之类的意味,作为一只孟买猫loki性格却敏感有多疑。据海姆达尔说因为大家都很比较喜欢托尔而不喜欢他让他觉得被冷落了,然后就开始四处搞事,结果就更加不被喜欢形成了恶性循环,导致他现在这个明明是家养猫却完全不亲人的状况,虽然我不懂作为一只猫为什么心理会有这么多想法,但这样的小家伙着实让人心疼,他又不喜欢和我太亲近我试图抱他他就会跑走,要是不管他就又开始把桌子上的杯子啥的往地上推,明明帮他挠挠下巴都会眯着眼打呼噜,但之后还是会一脸“让你触碰是你的荣幸”那样的眼神撇我……
    他和家里其他猫咪相处的也不太好,元老们不喜欢他即使他和托尼肥啾一样喜欢甜食,虽然他最喜欢的是布丁,这可能是布丁和甜甜圈的宿命之争吧,家里只有托尔会经常给他舔毛,他还不待见托尔动不动就踹他肾,托尔每天都在用生命演绎弟弟虐我千百遍我待弟弟去初恋…行吧,我都不知道该心疼他俩谁了。loki和托尔确实很不一样,他不喜欢吃主食粮,最喜欢的是阿斯加德的猫布丁或者人类吃的布丁,也难怪托尔大橘为重他却瘦瘦小小的。但无论如何托尔有的他也要有一份,不然就会开始捣蛋并在被揍之前跑远,他倒是机灵在被绿胖一通胖揍以后再没去招惹过他,虽然我有时候真希望绿胖能在揍他一顿,遭殃的一般是托尼和肥啾,我就说这是甜食党的宿命之争嘛。一般看看家里地板上的一坨一坨的猫毛颜色就知道他又和谁打架了…
    洛基一直对托尔脖子上的小锤子很感兴趣,找到机会他就要扒拉两下…可惜他没有托尔那么粗的脖子根本带不了。
     我和他关系得到改善是因为冬天的到来,在哪之前我只是用来开猫布丁的工具,之后…可能是兼具发热功能的开猫布丁工具吧。那天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却突然摸到一坨毛绒的东西,我一开始以为是娜塔又过来跟我睡了,因为其他猫上床肯定会被甜心给赶下去,所以我没多想就把他往上推了推抱在了怀里。然后第二天甜心发怒了一样拽着我的睡衣拽醒了我。我揉着眼睛醒过来,甜心就开始对我怀里的一坨发出威胁性的低吼“嗨甜心,别凶娜…loki??”
    然后我看到他一双漂亮的绿眼睛那里写满了“蠢货我要睡觉,把他赶走。” 然后钻进了被子里,随便踹了我一脚,相比别的猫Loki体温要低不少再加上他毛短,到了冬天会十分怕冷所以就上床和我抢电热毯,就算我给他买了小号的他也执拗的要上床,然后和甜心打架再使用各种小手段报复甜心。
    “你就不能消停点吗Loki…托尼都没你那么任性…”我再一次踩着梯子从柜子顶上把甜心的某国国旗模样的小球拿了下来并忍不住对loki抱怨。
    “哐当!”
    回应我的是又一个花盆的悲鸣,行口巴…我原谅他了,就当养了个小公主吧,为了让小公主心理平衡,我终于买了他老爸公司预售的小锤子的同款项圈,更小一号,挂坠是一柄小匕首,呵,其实我开始以为他们会出个斧子…
     他带上了小匕首,虽然还是那一副傲慢的模样,但估计还挺喜欢的,不然肯定带都不让我带。但这并不能阻止他继续扒拉他兄弟的锤子,并在托尔看起来很开心的想和他一起玩的时候踹他一脚就溜了……
    我包容了loki的所有恶作剧和捣蛋行为,但在某个冬天的早晨他真的吓到我了,那个刚刚下过雪的早晨我意外的发现他竟然没来和我抢电热毯,起床寻找的时候却看见托尔蹲在我房间的门口,眼睛还湿湿的,我伸手去抱他他却躲过我往楼下跑,我急忙跟上去,却看见咖啡厅正中间一个黑影子躺在那里,是loki!托尔围着他凄惨的哀叫,天啊我又有不好的预感了,急忙跑过去抱起他,他好凉,四肢僵硬,我甚至摸不到他的心跳,就像…就像死了一样!
“loki!!!”眼泪瞬间决堤,我手足无措认定怀里凉冰冰的小家伙确实已经死了,我只能抱着他大哭,好一会才摸索出手机打电话给弗瑞,他匆忙赶到时我裹着一件大衣抱着loki坐在地上脸都没洗头发乱糟糟的眼睛也肿了,事后据他说我如果再在脸上涂点灰就能融入战后难民营了,并且哭的着实声嘶力竭,科尔森知道以后以此嘲笑了我将近两个礼拜,当然这是后话。
    “弗瑞…嗝…lo…loki…酿……了…哇!!!!”我打着哭嗝想弗瑞求助,他一脸沉重的接过黑猫仔细检查了一遍,然后表情奇怪的看着我,我甚至都准备好他想我鞠躬然后说节哀,我已经尽力了之类的话。
    “孩子,你要知道你永远叫不醒一直装睡的猫,但布丁可以。”然后他打开了一只猫布丁…我看着这个混账抖抖耳朵给我表演了一个原地起死回生……干,从他轻蔑的绿眼睛我感觉到自己此刻像个sb。
    “loki,你想吃布丁可以,但不能这么骗我!”我举着他强迫他和我对视“你这样很过分知不知道,我真的以为你…唔!”他抬起前爪捂在我的嘴上并且脑袋向后仰眼神里是“人类你怎么这么多话”的意味。
    “你你你…呜哇!”没来由的我让这只猫给气哭了…眼泪吧嗒吧嗒掉在他的爪子上,他犹豫了一下把爪子放下了,头也别了过去…这是…服软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托尼倒是冲上来开始和loki打架,然后逐渐演变成了群殴…这次连托尔都忍不住加入痛揍他弟弟的阵营,估计他晚上也信了loki是真的死了吧…娜塔抬头蹭蹭我的小腿,看起来是在炫耀他们干的有多棒,我抱她的时候她还蹭了蹭我的脖子,“喵~”麻麻这个天使在安慰我!




评论(2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