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习日常失踪

博爱党我爱他们一辈子,文豪海贼漫威主推,偶尔产粮自娱自乐,人老社恐跪求勾搭<(_ _)>

【预告】用世界上多余的那天给你惊喜

养猫日记loki个人番外篇
乙女向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ooc有的
目前只是一个短打,后续可能要比较久了
以及正文可能会不一样
以上【顶锅跑】

     那是某个冬天的早晨,临近圣诞节的周末,夜晚的冷风中已经飘起了雪花,这一定是一个很有气氛的圣诞节吧,我格外期待这个可以和家里的六只猫咪一起度过的圣诞节。因为担心loki会怕冷,所以提前锁好门抱着他上床睡觉,反正猫粮已经帮甜心准备好了,明天就让我多睡会儿吧。
    第二天早晨我在鸟鸣中恢复了一点意识,有什么东西压在我的腰上让人有点不舒服 ,我伸手去摸却摸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我一下子清醒了,我家一直只有我自己哪来的手!睁眼却看见一位黑发青年,齐颈的头发睡的有点散乱,一双锋眉舒展,阖起的眼睛似乎因为我的触碰而动了动连带着睫毛也轻轻颤动,鼻梁高挺之下淡色薄唇,从窗帘间泄露出的几缕阳光照耀在的他苍白的皮肤上平添几抹暖色。我很不争气的脸红了,母胎solo的人一上来就这么一个…嗯…秀色可餐的美人摆在我的面前实在有点太过刺激,我甚至忘记这个家伙可能是私闯民宅的小偷,反应了好一会我才尝试去拿手机总之先喊个人来吧,嗯…不过长得这么好看应该不是坏人吧。
我的动作似乎有点大,青年不满的哼哼几声收紧了手臂把头往我的脖颈上蹭了蹭,我一下不敢再动了,这位大兄弟你在往下去点就是胸了,不过他这和猫一样的动作着实有些可爱,如果有双猫耳…我看向他的头顶,干!他还真有!那是和头发一样的黑色猫耳所以刚才我没有注意到。桥斗嘛跌!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黑猫,公的或者说男性,我床上………难不成…
    “Loki?”
    我不禁喊出声,但又很快否决掉这荒诞的想法,胡说什么呢,猫变成人这小说一样的情节怎么可能呢。我想把这诡异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抬头却对上那双灰绿色的眼睛,我心说完了,八成就是Loki没错了…
    “人类,你今天醒晚了。感谢我的仁慈,没有在你昏睡的时候叫醒你吧。”
    干!这语气不是Loki我就从楼顶上跳下去!
    “那什么…你能先放开我吗…” 我有些尴尬的往后缩,讲实话我不知道我该怎么
    “不要,我冷。”
    “Loki你过分了”
    “你没权利拒绝我。”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